close

果然滿一年很累、莫名的低潮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又踩到炸彈了!
看來我還真是每半年總是要有個新驚喜
這次又有新的形容詞:「我有攻擊性!?」(晴天霹靂….)
真是讓我覺得滿意外的,總以為自己是個還滿好相處的人

老實說……….
自從上次的烏梅事件以後,我已經盡可能減少相處了
明知道這有點逃避問題,但我還真是很害怕哪時候又踩到地雷
原來……(風瀟瀟兮….易水寒……)
在那位姐姐的心裡,我還是非善類(泣……)
甚至他還覺得我主管對我比較好
天ㄚ….冤枉ㄚ……..
連我主管聽到都整個傻眼….

我還以為自從我認識了煞車皮以後
就轉性變為草食性動物了說
沒想到……我是裝善良而已嗎?

難道…我的心眼變小了
還是我一樣的PG呢?
我該好好自我檢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