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1月13日是我跨入南山第二年的起始點
在公司滿一年時,公司會準備小禮物送你
see…就是這隻OMEGA名牌的筆


據說這隻筆的成本價僅有250元
但對我而言,他的價值不是只有經濟價值
對過去不管是朝夢想或被迫更換工作的我
工作資歷總是在一年上下跳動的坎坷之路
以及剛完成年度考核的我
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數字,也是一個里程碑

時間飛快似的過去,不知不覺得就滿了一年啦
有人說感覺我好像在南山很久了,但其實就只有一年而已……


只是….滿一年的那天,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