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了新店一日遊,去看了煞哥哥的新家(綠中天)
又順道去找麥當勞夫婦所開的喜樂貝爾
等準備回台北時,已漸近晚餐時間
反正都已經跑了那麼遠,晚餐再回家附近喀那就遜掉了
記得前一陣子在非凡大探索上
彷彿印象中位在樂華夜市有家豬排焗烤還滿吸引我的
我倆也不管印象是不是對的,也不管到底認不認得路
就向前衝啦~~~~

真的是糗,因為我一直記成是永樂夜市
不熟路況的我們,還真是一直找不到路
正當煞同學努力的問路人怎麼去時
我也撥通號稱小路痴王小妹的電話
竟發現……哪有什麼永樂夜市,是『樂華夜市』才對啦(大驚)

(跳過…切入重點)
店裡說真的沒什麼人,讓我頓時懷疑了好大一下
反正走遍整個夜市也才找到這家符合焗烤+有店面的特徵
不管了啦~先點先吃再說囉~~~


熱騰騰的焗飯上桌了!
這是我們今天所點的奶油豬排焗烤,看起來還滿像一回事的
但當看到別人餐點的顏色還真是漂亮,就覺得真的是點錯餐


奶油白醬相當濃稠,但是絲毫吃不出奶油的味道
感覺倒是有點點像是淋上「玉米濃湯」再加上起司烤
白醬下的米飯令我有點意外
雖然沒有完全沾滿醬汁,但味道絕對不是單單白飯如此單純
因為在白飯中可以隱約看到蛋花絲
我想米飯是有事先處理過的清爽蛋炒飯,相當的不錯搭配!


小結:一碗要價90元也不是太過於平民價格
焗烤的起司量還挺少的,奶油白醬相當清爽的啦!!
但相對的味道就是比較「清淡」

回到家找了資料,也正式確定是這家店沒錯
據了解他的招牌料理是咖哩豬排焗飯、蘑菇肉醬麵、哈囉招牌焗飯
下次,我一定要會去品嚐一下咖哩豬排焗飯
是不是真的那麼讓人印象深刻,吃完了還想再吃

哈囉龍焗飯
台北縣永和市保平路18巷6號

(台灣銀行巷子旁85度c的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