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離開當時人人稱羨的金融銀行業(有嗎?身邊的同學應該都說走得好吧!!???)
在面臨沒領薪水吃自己的新興產業網路服務的曜正(但不可否認的是我在此找到我期望想要走的產業..我也學到很多很多…無線網路科技、美編軟體….等等!!但無奈自今都還踏不進去!!)
以及苦哈哈因興趣而熱愛、不為五斗米折腰的公關產業
今年邁入工作生涯的第五個春節(但其實真正工作時間確不達那麼久!!)
我也在南山領到了五年來最大的紅包
這個紅包不是以現金價值取勝 而是在次建立我的信心

就在小年夜當天….主管把我叫去談了一下
其實…也沒什麼啦~~主要目的就是要告訴我…
我已經順利通過三個月的試用期
當然不僅如此…這樣就成了我號稱最大的紅包就一整個遜掉了
重點在後面 各位看官請繼續看下去

我老闆拿了我的考核表給我看 除了恭喜我順利通過
主要也是因為他說我的水準超乎我的現有職等與薪水(我名片上連職稱都沒打ㄌㄟ)
他說其實他很不好意思給我這樣的薪水(在我進來前他就和人事往往返返的討論我的薪水…還說再低就不敢用我了!!)
所以我的考核表上也載明了要同時幫我調薪與職等
而且我家部門老闆也簽名囉….
不過…..不過……..
他很擔心HR不會同時准許加薪又加職等
所以他要和我說明這個狀況(其實他就算不講我也不會知道ㄚ…..)

其實…..我家老闆很少對我笑~我都一直以為他對我不滿意或不喜歡我!!
但沒想到我主管說..我老闆對我第一天的自我介紹印象深刻…..
雖然他爭扎很久才讓我去上班…還想說讓我試三個月
萬一不適合再找新人就好…..

雖然今年我領不到年終…但這個喜訊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很大的紅包啦!!
這是一個肯定…他的意義大過所有的價值……..
現在仔細想想..現在的薪水和當初填的期望待遇好像還有差了3000吧
不過我確一點都不覺得少…….
難道我的心變小了???也變得容易滿足啦嗎?

我始終抱著一個信念..對的老闆大過一個名企業
我也很幸運…..我始終遇到對的老闆……(說伯樂會不會太不要臉呢??)
這是老天對我最大的恩賜
真害怕這不是倒吃甘蔗….會越吃越苦
不管怎樣….我許下豬年新目標…
五年…..我要朝五年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