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2是吳曼蒂最重要的一天(是我主管說的ㄛ…..可不是我)
因為212是吳曼蒂進南山所獨自辦的第一場活動
也是吳曼蒂滿三個月的重要日子
還是吳曼蒂第一次登台的日子

從兩個月前在敲主持人時…..
突然覺得困難重重 (請參見1/16藝人+『知名』節目主持人=難邀?)
這一天….活動就要開始….
部門的當紅主持人強哥不接我們這個小CASE….(嗚…..)
所以由我來擔任系列講座開場的主持人

還記得那天也是一個忙…忙到好不容易抽空出來寫自己的講稿
練呀練….超緊張的啦……
又要自己監場..控場….還得自己開場…….
等到正式登台的時…腦子一片空…….空空空……
準備好的的稿子都到躲到哪去啦……不是已經塞進腦袋瓜了嗎?
該死……原來主持這樣難呀………
天呀…這是我的首度登台
以前都幹幕後….都會龜龜毛毛的要求主持人要這個要那個
我只能說……
主持人不是普通人幹的
以後還有機會 我不會”鳥小”主持人了
主持人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