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家都準備要補上班的同時....
我....吃完天母歡送資深美少女大餐 準備睡到自然醒
為什麼?因為明天不用補上班?
很妙吧~~~我自己也嚇了好大一跳!!!

話說下午準備下班時…………
芭菜鳥:主管,明天到底要不要補上班阿?為什麼我都沒看到相關公文?
主管滿臉疑惑說:什麼?為什麼要上班?
芭菜鳥:不是要補上班?
主管更加疑惑還歪著臉說:為什麼要補上班?
芭菜鳥:上星期五不是要上班~~但因為春節彈放~~所以照理星期六要補上班
此時一旁在南山上班十年的資深美少女急忙跑過來:什麼?到底要不要上班阿?
主管反問資深美少女:你呆南山十年,有補過上班嗎?
資深美少女:真的沒有耶!!那就是不用囉!!
主管:是的!不用!! 放就放了!!南山從來不『補上班』的!!

本自以為明天要上班,就這樣賺到一天假期
有朋友說福利不錯 加班有加班費還有假!!準時上下班!!
『你………早該換到南山工作啦』

哈哈哈…人們總愛比較公司給的福利多不多
用福利好與壞來論公司的好壞
但其實……『福利好與壞』端在『人心滿不滿足』阿

我很滿足
到目前為止….我覺得現在在南山工作 還真是不錯
期望能早點摸透我們家那美麗的長腿老闆娘~~
三月份我們部門走了三個人……誰想來呢?

Ps在此要感謝那位介紹我進南山工作的ben
雖然曜正倒了你前公司的帳 或許也因此害你離職
但因為你 我的人生越見彩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