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前陣子台灣採用了一則國外的新聞~~
報導內容就在敘述Wii如何在國外風迷
以及大家在Wii的激情不斷 也因為過度熱情而造成砸毀家電的意外不斷
接下來是芭總編所做的測試報導…

1. 全白的外表非常吸引女性族群的概念(十足很有Sony同學的味道!!)
2. 主機本身輕薄短小,連包裝方式都非常精緻,以雙層的方式來收納的主機與附屬週邊,每層有什麼附件也都清楚的以圖形標示在格層側面,相當細心
3. 無線手把及遊戲軟體的設計概念一定可以抓到女性邊玩邊減肥的偷機心理
4. 貼心的手把不止做了止滑帶 讓你牢牢的和手把合為一體
這個止滑帶讓手把與你緊緊合而為一呀
手把上還內建震動馬達與小型喇叭…可配合遊戲發出各種震動效果跟音效
芭主編認為…這個設計真是太棒啦~
因為每當隨著你的動作時…也可以將聲音傳達給”即將要被你打到的人”
好讓他知道….我該閃遠一點啦!!
5. 動作模擬的非常真實 這也代表你在玩的時候動作也要非常確實
打網球的正拍和反拍不可忽略 發球的拋打更是一步也不能少

6. 真的具備運動效果
我玩了五款小遊戲 WiiSports-棒球、保齡球、高爾夫、網球及拳擊
其中又以拳擊、保齡球最有趣也最有感覺
而拳擊更是具備運動效果 玩完一局就讓我手臂酸又全身發熱
今天起床時還真的感受到運動後的酸痛感…
相信不久的將來 將會有”運動大師”會來發明個Wii Wii減肥操也說不一定
相關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203/4/a576.html

唯一的缺點就是他的手把要吃電池呀!!還有你怎麼那麼貴呢?

我只能說…任天堂呀任天堂
為什麼十幾年前的紅白機席捲每個家庭
沒有紅白機就一個遜掉 現在….我該說沒有Wii就一個爛掉嗎?

『Wii』聽起來像是『we』(我們),發音亦相同,強調該主機老少咸宜、能讓一家大小都樂在其中的概念。名稱中的「ii」不僅象徵著其獨特設計的控制器,也代表人們聚在一起同樂的形象。

Wii真的是十年來難得絕佳的聖品呀
爸爸媽媽買了不用怕小朋友沉迷 因為真是太有趣ㄌㄟ0….
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會爭相要搶來玩
不要說他僅只有寓教娛樂的功能而已~~
舉凡我想得到的…闔家歡樂.. 老少咸宜、全家同樂.....
真的可以達到全家人一起同樂,也加深家人之間感情的功能
還可以防過年一堆人來家過年冷場…….

最後要告訴台灣的人類們
誰說Wii是為女生量身打造的呢
就我知的…現在有買的清一色是男性朋友們(我知道的就有六台)
女性朋友站起來吧…放棄萬元購買保養品和化妝品
快一起來購買換回青春 快樂 幸福的Wii吧

讓我們期待….破解版後的測試報告吧…..

PS為什麼玩瘋了忘了和Wii合照呢?後悔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