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個兒早上起床時肚子有點小硬
心想沒什麼地就一樣出了門去上班
只不過似乎走路更加地難過與緩慢,除了托腹帶外還要用雙手扶著補強
坐在公司那超舒服的人體工學辦公椅上
卻打從骨頭裡有強烈的腰酸背痛及想pupu的感覺~~
那感覺真的讓我難過到痛苦難當
也吞了之前醫生開給我隨身帶著的安胎藥

五點下班時間一到,二話不說叫了小黃直奔回家躺著休息先

整個晚上都是同樣的感覺與不適感,一直覺得不妙~
雖然也又吞了藥~但半夜當然也睡不好地醒來好幾次~~
並打定一早起床要去和醫生伯伯報到



忍了一晚後,早起和醫生報到~~

還好診所離住家很近,加上煞車皮都會早起先去掛號
所以每每門診或是產檢~我總不需要掛急診就能排到第一位
先被安排去測宮縮狀況,每次遇到要測宮縮我就很擔心緊張




躺在床上,護士小姐貼心地為我綁上胎兒監測(NST)
監測時間雖只有短短的20分鐘,但似乎也變得漫長
聽著寶寶的強而有力的心跳聲,感受著腰際間的起伏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回又忍不住在床上大哭了起來
一直覺得一定是我不夠盡責保護好kiwi,才會狀況這多
若昨天沒去上班~搞不好也不會弄到這狀況

煞車皮被請出房間
因為醫師到隔壁床進行內診確認隔床媽媽的宮縮狀況
不久傳來聽到醫師說:沒事,多加休息就好!
讓我不禁緊張了起來....

隨後也輪到我內診確認
躺在床上,聽從護士的指示,老實說內診還真是不舒服
隨後醫師看了看報表,宣判我的狀況
一整個情天霹靂:子宮頸已經開了一指...
聽到這,我又忍不住大哭了起來....
從外頭走進來的煞車皮被我的哭樣嚇的不由主的緊張起來

在煞車皮的安慰下,簡單整理一下服裝和淚流滿面的臉
回到診間坐在醫師面前接受問診
醫生一聽到我肚子硬還去上班
又追加判斷宮縮狀況應該已經持續一段時間
天阿!先前有過安胎的經驗,也一直擔心寶寶早產的問題
沒想到...就這麼地....
當然為了寶寶能在足月時再出生
醫生二話不說除了開藥讓我吃外,並強制要求要在家安胎兩週

所以....兩週的安胎緊羅密鼓的展開啦!

我一定得乖乖地在家臥床保護kiwi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