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電話響了!是我不熟悉的電話號碼
不疑有他就順手接了起來,確是令人無法接受的電話
電話那頭什麼話也聽不清楚,只有一句「你今天看報紙了嗎?」
聽到erica在電話那頭的啜泣!我嚇到了….

匆匆忙忙抓起報紙翻了起來
映入眼簾的是那張甜蜜有如小貓般依靠在他身上的照片
你那熟悉的笑容帶著幾分的幸福

雙手顫抖地抽起報紙,始終不敢相信眼前所看到的結局
當眼前的焦距越來越清晰,才不得不相信這是事實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這樣離開我們了?
豆珠大的眼淚也就這麼不爭氣的滴落,暈濕了報紙……

勉強擠出聲音和電話那頭泣不成聲的erica
我知道我們應該和你一樣勇敢!我們都不該哭!

===========================================

記得兩週前的lady’s night
是我的第一次,卻成了你的最後一次
那晚的照片,我都沒來得急問你收到了沒

隔天msn上你告訴我「沒事的!我沒有變!」
我到現在…始終相信你所告訴我的

一整天腦袋裡都是你的笑臉
然不知道為什麼腦裡出現的卻是一定很痛的念頭
是心痛!?還是不捨!?事情不該是這樣的!

===========================================

記憶中,大家一起熬夜裝訂由你那行雲流水寫出企劃案
記憶中,我們一起在公司小廚房煮煮乾麵填飽肚子
記憶中,一起在辦公室看著花媽唱著我們這一家
記憶中,你那甜美的笑容與爽朗的笑聲令人印象深刻
那時的我們,雖然只是工作伙伴
但卻已經培養出深厚的革命與濃厚的情感

============================================

望了msn上你的暱稱,時間停留在你的工作上
blog文章停在2008.7.5 最後一場英倫夢~原來故事沒有結束…
然你的花漾年華卻在2008.8.19劃上休止符

你最想去的中南美洲也還沒成行
Dubi再也不能到世界各地遊歷
那些你醉愛的高跟鞋再也沒有了主人的疼愛

沉睡中的公主...請原諒我沒有辦法送你最後一程
願把所有的思念化做文字,希望你能收到
希望長出翅膀的妳,在另一個國度
能飛得更快飛得更高…


Mandy 2008/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