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在高雄當地小有名氣的烘焙坊
也是擁有世界第二名麵包創意的麵包主廚的烘焙坊

然為什麼煞同學公司高雄旅遊的第一站會是來到這呢?
其實是因為原本公司的座談想邀請麵包主廚來分享故事
才誤打誤撞地找到這家相當知名的餐飲事業集團



帕莎蒂娜國際餐飲事業旗下擁有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義大利屋及三家帕莎蒂娜烘焙坊
自從五年前嶄露光芒至今,帕莎蒂娜在高雄已成為高級餐廳的佼佼者

2002年起,帕莎蒂娜用對於法式料理相同的執著與堅持
正式跨入精緻頂級烘焙,設立了帕莎蒂娜烘焙坊
現場並提供獨家代理的Betjeman and Barton法國名茶
擁有130年歷史的BARBERA’S COFFEE義式極品咖啡



位於和平路的「帕莎蒂娜烘培坊」店面窄小,不注意,很容易忽略
店內空間比較狹長,緊鄰一條小巷
所以有採光優的大面窗設計
使二樓的視野可以俯瞰文化中心一大片如茵的綠草



既是烘焙坊,當然要看到豐富的麵包
除了歐式麵包外,還是不乏少量的台日式麵包
倒是歐式麵包籃裡幾乎一空



而走出麵包房,就是結帳台及兩座大冰箱
遠遠可看到裡頭:一碗碗一瓶瓶的罐裝物,吸引著我的目光
然因為太靠近結帳台,使身為好奇寶寶的我
唯唯諾諾、帶著小心翼翼的心情湊過去看



「哇ㄛ…….你看!你看!好豐富ㄛ!」
原來冰箱內擺的是一碗碗的生鮮沙拉及沙拉醬料
而擁有豐富配料的沙拉再次吸引著我,使我遲遲不想離去
因為每一份沙拉看起來實在太好吃啦
但在煞車皮的聲聲催促下,總算下定決心離去

就在此時,正當離去之時,巧遇煞車皮的同事正準備進門
心想…唉呀~~真是厲害~~沒想到他們也來這要買麵包!?
經過一問後,其實他們倒不知道這兒有相當知名的麵包
而是為了一嘗帕莎蒂娜的料理

天ㄚ…此時更覺得不吃對不起自己啦
經過我三推四請、哄騙拐誘…煞車皮總算被我說服了
來到餐廳二樓,好險還有位子,不然我一定嘔死了



坐定後,服務人員立即送上水杯及菜單
水杯裡裝的不僅是evian的水,還帶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味
這是我第一次喝到這樣雅緻的第一印象



輕食料理 最清新的生活品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