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與維力炸醬與便宜又大碗的白麵的初次見面後
深深的感到口味的確和兒時回憶中的味兒不太一樣
為了發揮年輕人『冒險患難』及『實驗』的精神
這回…我決定試試坊間的泡麵 來一探究竟

那我們這次的主角想當然爾是…泡麵
而本次勝出的:就是嚴選自維力所出產的真爽系列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買維力炸醬麵的泡麵
因為現在泡麵就是一個莫名其妙的貴
這是中元時節我看到唯一最便宜的泡麵,所以就選他啦!!)

打開外包裝,麵條有種熟悉的感覺
略帶著金黃色的就像淺淺的一抹笑
好似不斷的再和你招手 呼喚著你『快來吃我吧!!』
話不多說 衝ㄚ~~~~



ㄒ哩呼嚕 一股腦兒沒三兩下就給吃個精光 盤底朝天了
看來這麵兒肯定是下過功夫的
成品就和正品維力炸醬一樣不多不少的迷人
捲捲的麵 以及………要多少有多少
永遠不會不夠用的醬料
這次的實驗可說是大成功

不知道維力炸醬和科學麵合不合ㄛ!!?
下次有空再來試試好ㄌㄟ~~
不過白麵和科學麵英國好像不容易採買的到ㄛ!!??
那等下下次有空再來試試義大利麵好ㄌㄟ

小黑同學…請務必要耐心等待呀~~
相信燒錢黨在此之前,一定會有不少迷人的創作出現

維力維力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