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7月1日....
是我離開威格的第一天~~~

回頭看看過去的一年~~~好不容易擠進公關業~~
也好不容易遇到一個肯用我的老闆~~我也試著努力付出!!!
一切就這樣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沒想到一年的時間這樣快的就過去了~
離開與重新開始僅是一線之隔!!
離開前的感覺很奇妙!!
有點不習慣手邊沒事的感覺!!!所以還是努力的找點事做
明知道自己的履歷自傳與下一份工作都還在"天知道"
但我仍希望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也希望能給親愛的同事們一個回憶~~
所以特地買了些料做做咖哩飯~~~
不求什麼~~只希望有個快樂的endding!!
唯一心痛的事老闆無心的話!!{最後一天還在表現呀!!}
我會記得這句話...因為他傷了我也踐踏了我的自尊!!
但我也相信這是無心的話語~~~
只是....
在某個程面我更加地了解了..謹守自己的舌與嘴有多數困難~~~
就如同您惇惇教誨著我別因為自己的無心傷了別人...
但您也如此殘忍的對待了我!!

沒工作的第一天~~
我繼續思索我的未來~~也繼續找尋我的未來!!
這一天~~~是炎炎夏日的第一天!!(我也在放暑假耶~~~~~)
那這樣算是沒工作的第一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