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久別心情記事的第一天....也是我初到南山的故事開始

在專職無業遊民以及喇賽支援-專職工讀生暨專案經理(關於該職稱請恰黑顧問)後
我總算找到安身立命之所-台灣壽險高山-南山人壽。


話說這是一個特別的工作經驗,他擁有十足的故事可以創造新聞的獨特性....

獨特性1:
這份面談機會是由以前在曜正時期所遇到的廣告業務所介紹的工作機會
(背景故事1-曜正還倒人家廣告稿的錢阿!!可憐的他也好像因此離職了!!)
可說是在我人生最黑暗苦找不到滿意工作的低點時的一線曙光(當然他不只介紹了這個工作啦)
但不管如何,在這樣的故事背景下還願意介紹我工作
這也真是讓我感動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請大家為這位大德來點掌聲鼓勵!
下次一定要介紹這位朋友給大家認識認識!!)

PS背景故事2-(又是故事…^#$^qw$!@#%%*$…)
其實我有丟南山的另一個公關部門,但”意外”的沒被”約談”
直到這位老朋友的推薦,我遇到我現在的小主管………..就這樣到了這裡

獨特性2:
話說我大概好像是在今年的十月初就到南山進行初試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在一個月後,也就是十一月初,我接到複試通知
我是知道大公司的人事或面試通知有的需要1個月的作業時間
(因為深深感受到我自丟履歷至大潤發再到我接到面試通知真的有1個月之長)
只是這大概是我長這樣大第一次有這樣的經驗
在此可以提供給大家做個心理準備
(所以這告訴我們~工作要先找到再離職!!騎驢找馬才是不二的選擇!!)


什麼鬼?…我到底在說些什麼鬼東西?亂七八糟….

好啦!!回到今天的重點,這是我在南山的第七天,很高興和大家說我還在!!(哈哈哈ㄏ…….)
我會努力找到我的人生新方向,也會學著把腳步放慢一點,更要記得改掉太過直率的個性

當然還有一個很重要的.. 那就是要記得把形不顯於外的功課要修好
以後即便很難吃的菜我也會笑笑的和他說「這道菜真的不是太好吃」…….

看到這邊大家應該很好奇我到底是幹啥的吧!!
為什麼會三不五時叫說小無聊...
所以有關於我的工作屬性與內容
即將在下一篇報導中和各位詳述,敬請多多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