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近來溫度越來越高 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像樣點
小妹本人我在端午陣陣熱氣的威逼下,總算決定『落髮』
髮型師還幫我綁了個YOUNG YOUNG造型 你看你看…..


但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看自己怎看都覺得自己像足了黃臉婆
莫名其妙的就像一朵快要枯萎的花朵
難道說…我真的是老了??
看看利佳 看看見鬼~~都沒有這個現象ㄚ
而且見鬼真是給他越來越美麗 越來越漂亮
就連黑同學的皮膚也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看來我得多多效法見鬼、利佳及黑同學「勤勞美麗之術」….

根據星座學來看,哪個星座一旦嫁人生子後誰會變成黃臉婆呢?
金牛座、巨蟹座、處女座、山羊座位居第一
白羊座、雙子座、獅子座、天秤座則是最沒有機會
看來我是超危險一族的成員 得好好自我檢討一下了!!

在失去青春的前提下
有造型和沒造型 硬是差了十萬八千里呀~~
印證了俗語說的『人要衣裝 佛要金裝』
也見證了見鬼所說『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最後做個黃臉婆語文教學ㄚ…..
黃臉婆的英文怎麼說ㄋㄟ???
Ball and chain =An old hag = An ugly or frightful old woman
那日文該怎麼說呢??
糟糠の妻 糟糠:そうこう soukou 妻:つま  tuma
千萬要勞記在心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