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腰邊似乎有什麼東西 漸漸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浮現
什麼!!??(驚)…就是……那惱人的……游泳圈
也就是俗稱女人殺手的腰間肥肉

究竟為何在意呢?
因為它總是在一舉手一投足、不經意時產生「共振」
不要懷疑…就是共振(ㄉㄨㄞ ㄉㄨㄞ ㄉㄨㄞ 的感覺)
不知道到底是現在的工作太開心了!!??
還是人上了年紀就必須面臨變老以及…….
『擁腫肥胖的厄運』!!??

我想兩者都有關係~~
當然…辦公室文化也是很重要的!!!
像是6月份其中兩週辦公室都在辦慶典(不是升官慶就是業務慶…..)
什麼老天祿魯味、我家牛排排餐、東區涼麵+東區粉圓
鹹酥雞、雙連甜湯、北平烤鴨、50嵐涼飲…(金主可說是大失血呀!!!)
不是中午包餐就是包下午茶(小黑乖…不要哭!!)

雖然每天吃但每天也都驚覺即將面臨體重上升的危機
但仍忍不住……因為……………
『同事的美意~~怎能拒絕呢!!??』 (心裡自我安慰)

直到前幾天 勇敢的給他站上體重計
『媽的咧……
「嚇」天是體重上升的季節!!??』


猛然一看 仔細回想 才發現事態嚴重
因為我被直逼60大關的數字狠狠的嚇出一身冷汗
於是……我決定除了上健身房外 我還要搭配低熱量飲食

就這麼地....週六中午頂著豔陽的我 前進歐巴桑群聚的菜市場
進行減肥大餐食材的選購 首先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有:
1.蘿美生菜(進口) 2.美生菜(進口) 3.小黃瓜(在土在地生)
4.蘋果 5.甜椒(啥色都可以)


洗洗切切就是一盤健康又美味的菜色~~


除了剛所說的食材外,我還搭配了當季水果-葡萄數顆
萬一還不夠還可以再來一小杯優格
但重點是….青菜可以隨你吃到飽呀!!
這就是此次減肥大餐的主角 是不是也覺得秀色可餐呢?
(哇哈哈…這張是在辦公室用cannon單眼相拍的!!棒得不得了…..)

可是這樣的食材要是每天吃 一定會膩的
如果要替換口味 還可以用以下食材增加樂趣
1.玉米粒 2.雞絲/海鮮 3.腰果/葡萄乾
4.美國大芹菜 5.紅蘿蔔絲 6.蕃茄(大小不拘)
7.豌豆芽/苜蓿芽 8.蘆筍

族繁不及備載……

相信看到這裡…小黑同學應該已經躺在地上口吐白沫啦吧!!


但你是不是覺得少了些什麼呢?
是的….最後要介紹的就是…
沙拉不可或缺、且最具畫龍點睛之效的醬料
今天我們所採用的是…. 萬x香和風沙拉醬

這是由窈窕美麗 身材玲瓏 凹凸有緻志玲姐姐所推薦(代言)的
不酸不辣….十分對味 最適合沙拉入門者食用

相信小黑同學現在一定很想要!!
但你又不愛吃草 所以…..只好想著志玲好啦!!
仍希望哪天你在英國..會突然想開的想來試試看呀!!
也期待我的體重可以持續下降…………………

「哞…咩…快來展開我們的草草人生」
『吃草吧!!』


※如果想進一步考究沙拉
歡迎請上http://www.lamarche.com.tw/story.php?sn=178
將有詳細說明 請慢用

『忍耐…忍耐…..要瘦就得要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