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生活若不能沒金錢做為後盾
如果....工作只是為了賺錢維生
那麼....我寧願選擇飛翔找尋那片可自在遨遊的天空
如果....
上位者為了謹守自己的舌而吝於給予員工肯定或精神的回饋
那麼....
什麼是員工之於公司的正面價值?
至少對我而言,
這代表著我已失去努力付出為公司存在的核心價值
簡單說就是....我找不到自己可被利用的價值!!??


很慶幸的是...在離開後
客戶再次變成了朋友!!
此時我從朋友得到的是"努力的旋律"與"工作的價值"
"你們很專業,你們的努力與付出,我們都看得到"
"謝謝你們,辛苦了!!"
在一句句簡短的話語中,足以讓人心慰!!
不求回饋的付出得到了正面的肯定!!


很遺憾的是....
過去的努力在幾許人的眼裡!!只是為了賺錢維生的工具!!
價值與肯定似乎再次被金錢所衡量!!

也許我不夠努力~~我付出的不夠多!!
但我自認問心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