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提早到了駕訓場,但架訓場裡只有一台車在練
和前天的景像差真多,幾近門可羅雀呀
突然一個身穿制服的先生走出來問我要找誰
表態要找楊教練上課,竟得到「他沒有來唷!」的回覆
害我緊張的以為我的壞記性難道記錯教練要請假的日子嗎?
趕緊打電話給教練,還好我沒記錯!

不一會兒,教練開著他的休旅車現身了



剛開始有點錯亂,腦子裡想著倒出入庫的口訣
什麼看到左邊地上三個白點處左手打一圈半
車子後退從後照鏡看到左後方地上的黃線角角出現
什麼有借要有還,所以趕快右手打一圈半
前輪進去後就煞車

還要想著車上各式各樣的小標記
比如黃色的輪子代表車輪、髮夾要對右邊的白線……
免不了手忙腳亂,顧手忘腳

教練不厭其煩的不斷在一旁重覆口訣
看前面不然要撞牆了、看遠一點才走得正走得直……
老實說很想給教練巴下去,我才剛開始開都還沒做熟嘛
你急我比你更急呢

不過做多次了就感覺好很多也順很多
明天要練習路邊停車(S型倒退),到時候會更慌亂吧!


有趣的是…回家的路上邊騎摩托車邊發現…
我竟會一邊騎車腳一邊在踩煞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