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餵奶好良伴

這陣子為了考績掉兩個GRADE的事難過了許久
進而促成內心考慮好久、好不容易終於對主管開了口地請育嬰假
(雖然還沒正式完成,因為小主管很大方的叫我直接和部門主管說)
加上前天在報紙上看到有關杜拉拉升職記女主角葉童的報導
所以對於之前在大陸相當火紅的杜拉拉升職記很有興趣
便決定去下載阿六仔的PPS看看有無杜拉拉升職記可以看
也因此,這兩天不論是在擠奶或是餵奶的同時
只要可以,我都會打開PPS來看看第七季的豪斯醫生振奮振奮精神
不然真的不斷地想睡,邊餵邊抗拒想睡的感覺真是無比的痛苦
(不是要看杜拉拉升職記?天殺的,因為PPS竟找不到!)



早睡早起身體好?昏睡到早起的媽媽

昨晚,KIWI又大鬧特鬧地讓外婆又投降了
好不容易安撫好,小睡起來喝奶
正當媽媽幫KIWI換尿布順便拍嗝的同時
外婆出現了,還主動和媽媽要幫KIWI餵奶(外婆不是頭痛去睡覺了?)
抱著KIWI的外婆看起來好像頭不痛了,接著就抱回外婆家去

那媽媽要幹嘛?
嘿…沒上網噗浪或寫日記
也沒幹嘛的媽媽竟累到半坐躺的著就昏睡了
這一昏可創紀錄了,從十點多昏到凌晨四點才起來餵奶
總不可能KIWI也中間沒喝奶吧?當然不可能!
雖然12點多時外婆有CALL手機幫KIWI討奶喝
但因為媽媽完全沒聽到聲音,只好勞煩外婆送KIWI下來自己泡奶喝
由此可見,媽媽睡得有多沉

聽著遠方送報人的摩托車聲越來越近,報紙掉進信箱
窗外的天漸漸亮白,再回去睡反而是讓兩個小時後要餵奶的自己痛苦
反正邊餵奶邊看豪斯也已經醒得差不多,餵奶後索性不打算再回去睡

 

人家說:「早睡早起身體好」
對媽媽來說可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不僅可以從容地抽奶起來備用,再做點自己想做的事…
何樂而不為呢?



內有嬰兒‧請勿吵鬧

真是很討厭台灣選舉的掃街拜票行為
滿街到處亂插競選旗幟,什麼搶救、告急亂七八糟的競選文宣
不然就是大聲小聲的宣傳噪音污染
真的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亂‧吵」!

雜亂的旗海可以視而不見
但最令人難以忍受的,還是很難當作沒聽到的宣傳噪音!
里長們到巷弄內掃街頂多大聲公和眾人的吶喊
但市議員等民意代表級以上的,簡單的弄個宣傳車站在上面揮手
有的還請來什麼電音三太子、敲鑼打鼓、放鞭炮…有的沒的
總是要弄得鑼鼓喧天,搞得好像進香團還是已經自行當選一樣
難道,一定要這樣才能讓人家注意到你嗎?
還是諸位,都只是站在車頂對著路人揮舞在自得其樂呢?
明明我在巷底,大馬路上的宣傳我聽得一清二楚
一整個讓我想在巷口擺個牌子「內有嬰兒‧請勿吵鬧!」

白天就已經會讓人覺得不舒服,想到今天晚上我就很緊張
因為選舉前夕一定都會有造勢大會,到時肯定又是煙火鞭炮四起
KIWI應該會被弄得精神衰弱吧
看來我得打起十二萬分精神做好萬全的準備才行

 

再吵再吵我就捏爛你們的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