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已經兩星期了吧...
這兩個星期給我的改變真的很大...
第一個星期...你有了女朋友...
第二個星期....我分了手...
這兩個改變也讓我改變了自己對愛情的態度...
讓我甘於平靜....讓我一切都變得無所謂...
也讓我對愛情失去了信心..........

過了這麼久.......
我想了很多....甚至曾經動了是否為你當小的...
但好諷刺唷....因為以前的我是多麼的...
最後...終於...
我決定寫下它..........

我是否該告訴你我心中的一切呢??
但我做不到.....
因為我怕給你帶來壓力....
我做不到.....因為我怕傷到你和她.....
所以我選擇埋藏一切......
因為我害怕改變和你的關係.........
直到....那天的到來……

寫這心情....其實是因為第一個星期時....
我內心的煎熬與難過....
而寫這下感覺....這一切.....
是為了等到6個月後
讓你知道我曾經喜歡你那麼深......
留下這個記憶....是想要告訴自己.....
你也曾經在我的回憶與故事裡.....
我不曾問你你對我的感覺.....
未來也不會再問...
因為一切都已經成為回憶.............

今天.....一切都已風平浪靜了....
你和她會越來越幸福......
我相信你會很疼她的........

今天....一切都已經過去......
我和你的故事到底何時會繼續......
我想不可能....因為....有緣無份吧.......

如果.....當初....我告訴你.....
我很喜歡你...我們是不是會成為故事中的男女主角.....
但世事往往事與願違....因為我忘記告訴你.....
直到你開始幸福的時候......
我才發現自己原來是這樣的在乎與依賴.....

我想我會祝福你.....
因為這是我自己的錯.....
錯不在和你那麼熟....錯在我把你擺在心裡....
錯在和你有那麼多的故事.....
麥當勞裡的體貼....大潤發裡的那一口....
家裡的溫馨....騎馬的瘋狂.....
太多太多的一切....都將收到我的心靈深處....
會不會有遺忘的一天??我不知道....
也許這就是害怕遺忘所以才要把他寫下來吧.....

謝謝你過去對我的體貼與關心.....
和你在一起讓我沒有壓力.....
也讓我體驗到溫柔與體貼......
讓我有半年多快樂的回憶.....

我會祝福你.....你要好好加油....
希望她能擁有你所有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