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回中壢公婆家醒親
煞車皮也招集了全家人,準備正式公開了有虎寶寶的消息
嫂嫂和大哥說其實才在納悶是不是要公佈什麼大消息…也是有往寶寶方面猜
公婆在聽到我們的消息後,也提起三月回中壢時看我精神不佳
連平常會陪煮飯、幫洗碗我通通都沒做,還難得躲到樓上睡覺,所以也有在猜
我想….全世界的親人應該都在猜吧!也都急著為什麼都結婚一年還沒有
(人生要有規劃不是嗎?到底是誰規定婚後要快點添孫抱寶寶的…)

公婆倒沒有特別意外的驚喜,倒是嫂嫂特別關心起我懷孕初期的症狀

算算預產期,應該會和嫂嫂大哥的寶寶同一個星座也差不多時間生日

不過我想要是我….可能也開心不太起來,因為孕婦的日常生活真的麻煩!

公婆家總以清淡料理為主,菜色的變化上當然沒有台南家來得多元化
尤其…中壢夫家餐桌上常見的麻油、米酒調香的家常料理
常有的豬肉咖哩,以及常有的補湯、補料我一律不能碰
還有…還有…以及在懷孕後對成塊的各式豬肉料理相當嘔心反感
如此…東問西問其實我都不能吃,面對這…想不苦惱也很難!
這可比嫂嫂那時完全吃不下還可怕吧!

我真的不禁再次覺得…

當準媽媽真的很可憐,不能吃的東西一大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