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你的話好像少了!!

也許我真的可以把你放下了!!!

我始終不願意告訴你我為什麼不考的原因!!!

其實也許你還是很想知道.....

感覺你好像開始會注意我.....

也許不是錯覺...也許只是我多想.....

我....好像.....已經漸漸放淡你.......

這到底該可喜還是可賀呢???

我問我自己...是不是已經將你放開???

還是只是單純的想被愛...而不想再愛人.....

愛...對我來說太過沉重.....也不再被需要...

愛...對我來說太負擔......也不能被相信...

也許今晚...你就可以退出我的心房...

而你和我合照的相片....也將抽離

抽離那....我的幾不離身的皮包.....


沒有你....也許我會痛苦.....

沒有你....也許..........

也許我就沒有那段快樂的回憶和圈住的幸福...

沒有我....也許你一樣快樂....

沒有我....也許你會開始想念我.....

封閉自己....關起心門....

今天....好像........回到多年前的自己.....

越來越篤定自己的選擇..........

如果你聽得見多月前的我..

我想說的是我已改變...

漆黑一片的愛情夜裡....一道光線....

但確不是黑暗中的一線曙光....

而是一顆星星的墜落......

一顆墜落在安徒生的故事書裡繁星.....

沒有喜..沒有悲.....

一切只按讀者想要的變化....

無耐....結局...還是手上.......

一切都只是一個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