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妹我還真沒什麼出國經驗~~
第一次出國是和煞車皮到吳哥窟『考古』
第二次出國是因公到澳門辦活動
而義大利蜜月行則是第三次的國際旅行
次數雖少,但愛玩的個性可不會因此而有所減少

出發的前一晚,我還努力的蹲在電腦前努力做功課
依稀記得那天…匆忙地收好行李及準備好東西
搭上事前預約好的信用卡機場接送,快速前往桃園國際機場



舒適寬敞的車上,煞車皮拿出…
我精心準備、中午才剛印好的自製旅遊手冊~~
努力K著、做著「課」前準備
瞧!多麼地認真呀~

PS這次的手冊可是破歷史新高紀錄,共有60頁
我想…我的玩性,早已展露無疑…….
但也要感謝朋友們不斷耳提面命地給我新的玩家方向呀!

-----------------------------------------------------------------------------



抵達機場的時間,實在是太接近我平時用餐的時間,肚子不爭氣地餓了,但近期在新聞上不斷可以看到機場餐食為人詬病的消費新聞,想找食物確沒有太多的選擇。

 

 

一航廈從新東陽往地下樓逛上一圈,逛著逛著,沒想到舊舊的一航樓下竟躲了間漢堡王,這讓我萬分興奮,都市裡的漢堡王也吃了無數次,傻傻的我竟以為漢堡王會是平價的選擇

 

 

面對諾大的點菜台及色彩繽紛的取菜軌道,還有點不習慣,一份華堡餐+一杯玉米湯+一隻雞腿,共花了218元。不知道是不是凱子自我感覺良好?總覺得機場漢堡王的漢堡比較大:巴掌大又半臉大,而且真的感覺料實在外,口味真的也比較好吃,最少最少…那黃橙橙的薯條都是現炸的!

 

 

一口漢堡一口薯條,再來上一口充滿氣泡與沁涼的汽水,心裡想的卻是…在機場吃不好和被貴好像已是「理所當然」,機場是國家的門面,唯有維持高服務品質,才能讓世界各國旅客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雖說漢堡王已經是眾多選擇中「唯一最平價的選擇」,也還滿適合我們這種年輕人快食,但也只能趁當蜜月凱子時,機場試試「自助式的漢堡王」也絕對是全新的體驗。只是,要是可以選擇,我比較想選擇機場的員工餐廳!

 

 

然而咱門這個老是在出包的國際機場,何時才能讓國人引以為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