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要回娘家了!回娘家前有份準備工作得先完成
一早…我認真的拿了驗孕棒進了廁所做檢驗

猛媽前一晚分享了經驗談,說…
「如果你才剛剛懷孕的話 那兩條線出現的會比較慢一點 要有點點耐心」
小豬的爹又補上一刀「當初我們測也是這樣子很淡的二條線!結果答案是中獎!!」

在如此的行前教育下
我還很怕檢體滴不夠多以至於失敗,滴的驗孕棒很濕…
稍等了許久後我用力的給他瞧瞧…我看來看去都沒看到影子~

放很久以後…
竟有很淡很淡很淡的線~~且淡到讓我覺得應該不是!(是我眼花吧)
尤其….說明書又說超過10分鐘就不準了~~


拿給煞車皮「影」了一下!『是未爆彈啦!』




我們就專心回娘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