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捧著個大肚子過了十個月,加上生產的過程腰部承受很大的壓力
而中國人有所謂的吃腦補腦,吃哪裡補哪裡的古老智慧
所以,月子時一定要吃腰花來補腰椎

記得作月子時除了月子餐的腰花週外,阿目在我也是額外幫我煮了杜仲腰花
杜仲是補筋骨,強腰椎,可說是好還要更好!
雖說月子時已經吃了好多的腰花的我,可一點也沒吃怕
這趟台南避寒回娘家渡假行,還指名芭媽幫我煮杜仲腰花
只是我不是為了補腰,而是想念腰花的獨特口感好解解嘴饞
尤其……豬腰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現在餵母乳的我更適合啦
不過煮腰花可是門不簡單的功夫ㄚ
因為火候及時間要拿捏的好,保持爽脆口感、要滑得嫩
燙一下就起鍋,不然一不小心就老囉!

而在家吃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把腰花切的很厚很大片
搭配上已經清得很乾淨還是可以吃到微微的尿臭味,吃起來爽度滿分
這就是在外面花錢吃不到的享受呀!

媽呀!我怎麼這樣愛吃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