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到坪林烤肉的一早,吃飽飽再出發可是相當重要的!
走進家附近,只吃了第二次但卻深受我喜愛的拉亞漢堡
除了早餐店裡常見的美式漢堡、蛋餅(全麥)、三明治、義大利麵
還有米漢堡、紐約貝果、波浪土司、潛艇堡、法式培根堡和帕尼尼可選擇
因為時間還早,店裡的人明顯沒有上次來得多
熟悉地拿起菜單點菜後,就拿份報紙等待吧!

話說回來我是怎麼踏進拉亞?
哈~當然不可能膽子大到看到就走進去
都是電視─非凡美食大探索的50元澎湃早餐專題惹的禍!
雖然非凡介紹的地雷也不少~但這次算是很不賴的經驗

來了來了!早餐來了!



這是我幫煞車皮點的法式培根堡中的凱撒煙燻總匯堡
蕃茄、生菜、兩種火腿,還有我特地請老闆加料的煎蛋,夠豐富了吧?
料好實在外…把料緊緊包起來的可是不平凡的全麥麵包(全店的麵包都是唷!)
外皮烤得微微酥脆、麵包本體鬆蓬軟Q、嚼勁十足
還可以吃得到小麥顆粒的口感,據說麵包本身就可以吃到培根與洋蔥的香氣
但我只吃到淡淡煙燻燒烤醬,洋蔥、培根的輕香味應該都被豐富的配料給蓋過了
每份重量約195克,熱量也算得出398大卡
(參見網頁http://www.laya.com.tw/b1_2product.htm)


我則是點了上次吃後一直念念不忘…
重約175克,熱量356大卡的醬燒培根牛肉堡



醬燒培根牛肉堡可不是只有簡單的幾片培根這麼簡單
大量鮮脆的生菜外,還有一片約有近1公分的牛肉漢堡肉
但這牛肉漢堡肉不像一般的漢堡肉是過鐵盤煎烤過
一點也不乾澀,反而顯得濕潤且富彈性與口感
經過我的觀察~~應該是用微波加熱的好效果
而略帶芥黃口味的沙拉抺醬搭配,讓肉汁更加的突出
比起凡事都放蕃茄醬的連鎖早餐來說,這點相當的不簡單
整體口感再清爽不過了!

如果這樣還覺得怕吃不飽或不夠豐富
因為全系列都不包含蛋ㄛ(蛋餅是一定有蛋啦)~
也可以加蛋(加十元);或者可以選擇加蛋中間夾了起士的歐姆蛋(加二十元)
絕對豐富到破錶!



但會愛上他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吃到這麼大,還是第一次看到漢堡裡的蔬菜這樣放的



你看~~這漢堡裡有如千層派層層堆疊的蔬菜
可說是大方的放、死命的放~~
最後一定得用像摩思漢堡的紙袋來包住他,免得他散開了
因此我就這麼簡單地被這大量的蔬菜給收買了
也真不愧是間以健康理念為出發的早餐連鎖店

還有還有….愛上理由二─一杯只需要45元的研磨咖啡
雖說咖啡機裡的豆子不是太優,也算中規中矩
尤其上次點了卡布奇諾,一整個滿足我視覺上
就和丹堤中價位咖啡館一樣不小一杯



看著牆上的海報文案寫著「Best Breakfast in Taiwan 台灣最好的早餐」
裝潢乾淨、舒適的店內,吃著簡易、無負擔的早餐,感覺真不錯~
拉亞的店面裝潢感覺上比一般美而美高級許多
店內也很有休閒咖啡館化,但畢竟還是早餐店
當然比一般的咖啡廳/館來的狹窄一些,正所謂「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既然喜歡又為什麼吃的次數那麼少呢?
因為…. 因為….比起一般的早餐店來說~
他可說是價格「偏高」,甚至和麥當勞早餐不相上下
在這不景氣的年頭,能省則省ㄚ~~
但仍打從心裡由衷地認為…他們的確是目前我覺得最好的早餐連鎖店!
口味比麥當勞早餐還要好吃很多! 各大速食店們~~~你們該注意了啦!

真誠的建議大家…
如果假日有閒還真是可以奢侈一下吃個悠悠的拉亞早餐
但若怕人多,平常日早上來店裡應該可以悠栽些!


拉亞漢堡(六張犁店)
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23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