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飛逝…一天很快就這樣結束
回到岐頭港邊的休息中心
愛演又誇張的貝殼王子小花要來特別的表演

這回小花不是要跳港啦!而要來表現一下他那靈活的肢體!



爬上門口的鐵欄杆,縱身一跳!
小花的頭怎不見啦!?不好意思嘛….
第一張抓不準是正常的,請原諒我吧!



二跳!可惡…快門按得太快
才剛起跳就被拍下來



三跳!糟糕…這張姿勢滿分,但怎麼一臉黑呢!?
『再試一次吧~小花』
我是有如攝影大哥般任性的下起指令
小花也卯足全力抱著可愛的娃娃背包,努力的跳著!



嗚…可以再來一張嘛!我剛手抖了一下!
「你在惡整我嗎!?」小花王子氣喘噓噓、大怒說道
『我真的沒有啦….就…就拍不好』我苦苦哀求著



這張照片好很多囉…
一整個不知道要把誰飛踢到天涯海角
但該不會是滿滿的怒氣想發在我身上吧!!??



難得遇到如此瘋狂又可以忍受得住愛問為什麼的我
今天辛苦你們啦~~明年我還要去找你玩
準備好料的等我去喔!!




心動了嗎?
請帶著返樸歸真的心情,忘卻都市喧囂的慾望享受
用心感受澎湖那最真摯的真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