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了的朋友們,從五月就一直思思念念要約會
但一直沒有機會,好不容易本週興起心血來潮約好囉
本來要到Siris Cuisine & Lounge
因為有來自世界各地各式各樣百來種的啤酒可以海量
但因為只剩下吧台的位置只好扼腕…
轉向在國父紀念館捷運二號出口的卡邦

從1994年開業至今的卡邦義式餐廳,雖屬美式義大利餐廳
事實上,這裡的食物風格卻是美式與義式對半
如一般人所期待的,美式義大利料理的餐點份量向來慷慨



由於我是第一個抵達的,加上整個餐廳只有隔壁一桌的”情人”
在吧台幾位外國朋友外,空盪盪的餐廳最適合我趕緊來拍照



屋內沈穩內斂的暗紅色系搭配木質酒吧吧台
隨著燈光投射的光影暈染,展現時而神秘時而溫馨的多重美感
昏黃的燈光、搭配上低調奢華的沙發區
為餐廳多了些Lounge Bar的高雅慵懶




免費提供的餐前麵包-麵包切片及薄餅
一旁還擺了一”朵”美麗的鮮奶油-是鹹味奶油,超好吃的啦!!
不管是薄餅還是雜糧麵包,都相當合我的胃口
而難得吃奶油的我……
還特地和服務生要了第二盤的麵包,及多加一”朵”的奶油
看來吃完這頓後我得好好自我約束一番了!



女人吃飯真的一點也沒辦法容許沒有青菜
清爽的凱薩沙拉幾乎是每家異國料理餐廳必備的餐點
不分男女都是非常能接受的口味…好吃!好吃!好吃!
Emily直道說比起chilis的好吃太多太多啦~~~

再來就是分享必點的卡邦美式大拼盤
除了美式拼盤外,竟意外被我發現還有義式大拼盤
內有帕瑪火腿配哈密瓜、燻鮭魚片、臘腸、玉米糕…等下次應該要來試試



由酸辣雞翅、馬滋瑞拉起司條、酥炸花枝圈組成
底下還襯上拌過微酸source的生菜
雖然酸辣雞翅既不夠酸也不夠辣
而一旁的芹菜條及他沾醬一整個苦苦澀澀又怪怪
就連emily公主也覺得很可怕
吳小彬說那是藍起司…但我印象中他沒有這樣可怕的口感ㄚ!
最好吃莫過於起司條和花枝捲囉….



主菜BBQ碳烤肋排還附上我最愛的金黃薯條
烤得雖然有點焦黑,但是相當的嫩呀~~
因為單用叉子就可以把肉一給撕開了



不過他最有名的好像是甜點-提拉米蘇
Erica說以前來的時候對他印象最深的是甜點大拼盤
但因為大拼盤的份量是6~8人,我們也只好放棄

從七點…八點…店內三三兩兩、慢慢踴進人潮
隨著樂手在臺上陸續準備就位,彷彿今晚的Lady’S Night才正要上演



讓人放鬆的環境和夜晚的現場演唱,確實是個吃喝玩樂的好地方
向來很少在外頭喝酒的我,再也抵擋不了
點了杯whiskey sour(220) 為夜晚來點微醺吧!
蔡小芳的自由古巴及erica的長島冰茶
讓我們都異口同聲的說….酒真的放得很重本

吧台邊一排外國人熱鬧聊著天,充滿如紐約酒館般的熱鬧氣氛
中場休息過後,舞台前多了對情人隨著音樂起舞



喝點小酒帶點微醺的心情
討論著即將步入婚姻的喜悅、工作上的問題
還頗有慾望城市的感覺!!還有那麼一點點告別單身派對的感覺
只可惜emly提前離席趕攤去



偶爾晚上和單身女友們,吃飯喝點小酒的感覺真的很不賴
很有台北味的夜晚...要不是大家都因為工作而晚了點碰面
要不是因為音樂大聲到講話得用嘶吼的方式
總之就是意猶未盡… 不然還真想多賴一點時間


卡邦美式義大利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12號
http://www.caponestaipei.com.tw/


2008.8.20 願emily一路好走...我們的友誼與回憶永存不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