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我曾好好想過!!尤其在面對我男朋友的改變後
我問我自己為什麼我要交男朋友!!
我是一個那麼強勢又得理不饒人的女人!!
我到底要一個大男人或小男人做啥??
我男友說我是那種會為了工作課業以及未來而忘記他的人!!
他甚至認為他已經不在是我生活的重心!!
難道這就是男人們所謂的”以夫為天’嗎??
我想大部分的男人都會這樣希望吧!!!???
因為那是自古以來的男人們所無法避開的天性!
畢竟父權社會由來以久!!

就如同大男人們的想法!!
這幾年女性主義的掘起!
也產生了很多很多所謂的女性主義者!!
甚至是大女人!!
我不會否認我是這般人!!
我仍可相當自豪的告訴別人我是女性主義者!!
但又有幾個男人可以忍受ㄋㄟ!!

我想也許我媽說得很對!!
我是不該亂交男朋友的!!
目前還未穩定的我是不適合交男朋友的吧!!!
也許一切等到出了社會自己就會塵埃落定!!!
也許是因為我的心還不定!!
也許我需要的只是一個精神上的依靠!!
而不是身邊的伴侶!!!
我的感情觀就是所謂的"柏拉圖是的精神愛情"吧!!!
雖然那天晚上的恐懼戰勝了我的女性主義!!
我不禁也希望有個男人在我身邊陪我!!
我想女人們還是沒有辦法完全自主的吧!!

我想我們對自己的感情必須負責外!!
也都都應該靜心平氣的好好想想!!
為什麼???為什麼要有另一個伴???
我想人都是得認清自己的角色和本份的不是嗎???
也就是因為這樣!!!
我開始懷疑兩個人在一起的希望到底在哪裡??
到底為了作伴??還是真心地為了相扶相持呢???

是否人類的愛情基因真的被下過詛咒!!
他的有效期限僅僅3年而已!!
3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但我在許多人的眼裡!!!
一段能維持一年以上的感情就是"長"的定義!!
我想這種話一樣是很傷人的!!
不管我給人的感覺是親切好相處!!
或是貪玩好活潑而定不下來的我!!
那都是我!!也許那就是我的一體兩面!!!
也可能是內心深處潛意識的我!!
我都不能否認他!!!

其實人往往都有他的心裡世界!!!
也都有他自己的一塊秘密天堂!!
真有如此親蜜的愛侶會毫不保留的分享給自己的愛人嗎??
我想這個問題是值得考量與費心思量的!!
我還是習慣把一些的我深深收藏!!
因為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單純又簡單的人!!
就如同你所說的!!我的生活太過複雜!!
我也有著一段神話般或一般人不能接受的過去!!
人是經不起考驗的!!尤其是愛情!!!
所以往往很多東西是需要埋在心田裡的!!
不論你能體會或不能瞭解!!
我想這樣是否你可以體諒為什麼我會如此有所保留啦??

我雖然是一個堅強的女性!!
但我也是一個非常沒有安全感的女人!!
很多人說我的男朋友一定也會很沒有安全感!!
因為我太容易和異性成為body body!!!

至於到底怎樣的條件才能是我的男友!!
說真的!!一個體貼又成熟的男人就夠了!!
研究所!!那只是一個碰巧!!
我過去的男友也都是專科而已呀!!
一樣會是刻苦銘心的一段感情!!
甚至讓我百般不捨!!至今仍會落淚的!!
我知道今天的我不像真正的我!!
平常的我或者霸氣...或者頑皮...
甚至讓你無法忍受....害怕!!!
但人就是這樣!!!
百變無窮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