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菜牛肉是相當普遍的搭配
在維加斯所有的法士達一定都有泡菜
不過明明是道地的美國餐廳
還是我第一次看到把這樣的結合放到法士達中

一送上桌時,服務員大概怕鐵板過熱而造成飯焦
將香料洋蔥絲、韓式酸辣夠勁的泡菜、牛肉條
及風味香料飯快速拌勻



除此之外…小姐也貼心的為我們把白盤裡的沙拉拌了拌
好方便我們可以夾在餅皮中
將餅皮展開,放點可以避免乾澀的乳白沙拉
泡菜牛肉法士達就大功告成
但法士達向來對我來說就吸引力不大,跳過!

說真的~~吃到這裡我就已經飽了,但還是得繼續出菜
精緻主菜我們挑選了烤肋排與鄉村甜烤半雞



塗上厚厚的醬料,烤到油亮香氣逼人的烤肋排
是美式餐廳絕對不可少的主菜
肋排下面墊上美式炸得酥脆的金黃粗薯條
一旁竟出現台灣的鮮香菇當配菜
還真是令我相當的意外

接著…鮮嫩的鄉村甜烤半雞以特製醬料先醃後烤
淋上泰式甜雞醬的烤雞
油亮油亮在昏黃的燈光下顯得相當誘人



本以為烤過的雞肉會顯得乾柴難以吞嚥
但卻萬萬沒想到…雞肉嫩的有點不像話~
再來上一口老是滑潤到讓我相當不可至信的美式馬鈴薯泥
一整個就是相當的合搭
不過,這時候餐點裡又再次出現了台式鮮香菇~
美式餐點裡出現鮮香菇,也真是妙不可言~~

但吃到這裡時大家幾乎都已經抱著肚子喊飽
服務生再次送上義大利飯類─墨西哥巨蛋



特製墨西哥起司牛肉丸,以風味飯包入馬芝拉起司
裹上薄薄的麵包粉下鍋油炸至金黃定型
但這墨西哥巨蛋還真的是相當巨大,但得大家更飽了
上桌時再用刀子將巨蛋切開,濃濃的起司緩緩流出
搭配墨西哥蕃茄辣醬,酸乳酪,神仙醬,酪梨醬及美生菜絲
增加整體口感與清爽
服務生也不忘提醒我們記得趁熱食用



挖上一口放進嘴裡…可惡!怎會這樣好吃ㄚ
巨蛋中流出的起司量雖不多,不足以裹滿每顆飯粒
但沒裹上起司的飯粒,卻充滿香料味
而外層炸的部分卻是清爽又香酥
呈現出多層次的創意食感,這道菜應該早點出來的

雖然吃得快要爆炸般的飽,但美式餐廳最後的甜點也絕不可省
原本的甜點應該是”美國甜心”
對我來說那不就是簡單的奶酪而已
所以在商量下我們把美國甜心拿去換了店內招牌─瘋狂金字塔



4球香草冰淇淋還有4個小布朗尼巧克力蛋糕
擠上大量肥滋滋的泡沫鮮奶油,最後再灑上巧克力脆穀片
上桌的時候布朗尼蛋糕還熱,搭配冰淇淋,完美!

這就是告別2008年的大餐
希望2009年能像這大餐般,豐富美滿!


VEGAS 維加斯美國風創意餐廳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9號
02-2541-6788
http://www.vegas-vega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