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訂婚…訂婚該穿些什麼呢?

本來想著訂婚儀式就穿件華麗點的小禮服就好
沒想媽媽果然比較善變,前後一分鐘兩種情
(又不是他要穿他是在HIGH什麼?)
馬上回絕了我的請求…難道簡單一點也不好嗎?

脫著輕微感冒的身體,與曾腦濕相約中山北路星巴克
東看看西選選,難得想穿帶點喜氣的紅色~~
竟怎麼穿怎麼怪,通通卡在屁屁把衣服曲線給弄糟了
問了禮服小姐「可以改尺寸嗎?」
禮服小姐說「緞面布怕留針痕,所以不給改尺寸大小」
「那這衣服不就只能尋找”有緣人”?」我說
隨後答說「這衣服適合扁身人穿,目前還沒人挑戰成功」
我答「那你穿給我看」(禮服小姐是個全身煙味又乾瘦的女子)
她又回道「我穿不下!」
我便反問「在場你、我、曾腦濕都穿不下,三者為多數
在場沒一個人可以穿,那做出來擺窗戶的ㄛ!」
於是一陣冷…….

一直對左岸的禮服沒啥信心的我
要低胸沒低胸,要挖背沒挖背
果然…挑著挑著竟訂婚挑不到好衣服
正當我不斷MURMUR心裡正OS:
我們這些長得比例不夠好的哈比人就活該穿醜衣服時

「有了!」禮服小姐大叫,連忙從後面挖出一件珠珠衣
嘿嘿….看似保守的合身禮服,背挖得還滿低的嗎!
很好!很好!總算有像樣的衣服了!



由於整件都是珠珠衣和亮片縫製而成,所以重量產生自然的垂墜感
(但我心裡大喊著…為什麼上面不是施華洛士奇水晶?)



於是…我和曾腦濕開始想像:頭頂該弄個什麼髮型
夜上海復古”稿剛”的波浪紋及假枕頭包頭…(連續劇看太多的下場)
再披上個皮草披肩,一整個就像個被包養的貴婦或貴氣凌人的官夫人

禮服小姐隨後又補上一句
「前面的胸線有假縫,可以再開到小肚肚」
(照片隱藏,意者請和我要相本密碼)

哇賽…好HIGH呀!一整個奶全露ㄚ!
為什麼這衣服不早點出現ㄚ?那婚紗裡就有他啦嘛!

話說…此時一團開心,但訂婚的衣服還是沒個著落!
最後試了香檳色加紗禮服




及婚紗照必備的水藍色雪紡紗禮服得選



而新郎倌-煞車皮同學說水藍色雪紡紗禮服可以露出明顯腰線
所以…訂婚儀式穿水藍色會很怪嗎!?

試完衣服再量一次三圍時竟發現
離上次婚紗拍照的時間不就一個多月
但我的腰莫名其妙胖了一吋,屁股卻小了一寸半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熱脹冷縮?

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