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草&芋圓是兩隻4~5個月大的金吉拉
他們的爸爸媽媽要到日本出差,把他們托給我倆代養1星期
所以昨晚,我和煞車皮特地從愛貓園把他們接回來
除此之外,還特地到了通化街幫兩位張羅了…
可愛的水碗、飼料碗及7-11要來的臨時沙盆




拎著寵物籃時,只看到咕嚕咕嚕轉的大眼睛
聞到的是剛洗完澡那香噴噴的香味!
對於長這大還是頭一次養寵物的我,可是相當開心!

===================================================

回到家後,趕緊先倒了點水給他們喝
並放任牠們自由地房間內走動,好快點熟悉空間(雖然房間不大)
煞車皮則是以最快的速度為他們準備”統一肉燥麵沙盆”
雖然牠們對我們顯得相當的漠生,一進門就往角落或找洞鑽
(到底他們是貓還是老鼠??)
只要我們一靠近,牠們連忙躲開
但不過一會兒,就可以看到他們好奇活潑的個性



牠…臉神總是無辜又哀怨,不時都會發現他被欺負
但今天卻發現…他比較冷調一點,大概是位冰山美人吧!



而牠,總是調皮的爬上床、桌子,又在沙發鑽進鑽出
但在爬上床及桌子的同時,也會被我們大聲制止
雖然如此,他可是很會撒嬌的呢!

依稀還記得上次拍婚紗照時,他們才一點點大
沒想到短短一個月的時間,他們就多了一倍大
不過樣子仍是相當的可愛又惹人憐
而這兩位貴客到底叫什麼名字呢?
很可愛ㄛ…仙草&芋圓
但老實說…我卻不知道哪隻該叫仙草?哪隻才叫芋圓?

因為大哥說…
「顏色像仙草的叫仙草;顏色像芋圓的就叫芋圓」
看了半天,我還是不知道底誰是仙草?誰是芋圓呢?

最後…還是希望兩位貴客住得愉快囉!
也希望沒大人在家的今天,兩位有乖乖的裝害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