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送你走後~~
一個人騎著車卻莫名的紅了眼
但我必須將自己冷靜下來~~
因為即將而來的就是我的未來~~
我必須繼續為自己而努力~~

我知道我們已經說的很清楚了~~
也許是因為那時你還在我旁邊~~
所以我感覺不到那股憂傷......

直到你真真實實的從我身邊離開...
這情緒才讓我不得不去思考~~~

其實就是結束了嘛~~~
未來還有很多的變數~~
希望這段日子你也可以過得快樂~~充實......

想想你的未來~~你將發現一切都變得不重要了.....
這話到底是對還是不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