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是一年一度的夏至,還真是有夠給他熱的嚇人
記得俗語說得好『夏日炎炎正好眠』
而我和見鬼可是『夏日炎炎正好花錢』

週六就在大家都在補端午上班的同時
我和見鬼兩人自個兒跑到天母去晃了一晃
努力了半天 見鬼已經殺了
夏日風情水手「不怕水肩背包」以及熱情如火牛仔「小短褲」
而我卻還是兩手空空是也…………..
真不愧是不愛逛又不會逛街的吳小芭

但就在一場午後即時大雷雨的催促下
意外在小巷弄中發現一間跳蚤市場
50元一把的二手雨傘成了週六開市的首樣商品
想想真好笑!!
聽說從商的好像很在意什麼一天的第一件銷售 稱之為『開市(台語)』
果然….第二件像樣的收獲馬上入袋

『那……第二件商品哪兒買呢?』
『傑你的克~這真是太神奇啦!!
我竟是在過時且老氣的量販成衣店買的啦 』
『啥~~這真是太神奇啦!碼他的麗~何不說說你買了什麼呢?』

為了呼應小黑同學遠在英國求學
我買了一件點綴有英格蘭味的七分反折牛仔褲
接下來的畫面為保護級 特別說明如下:
如您這輩子沒看過胖子 請務必有胖子陪同解說
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夢魘
如產生嘔心 頭暈 全身發熱…等不適現象
請務必立即就醫ㄚ~~~~~~~~~~~~~~~


背景有點亂~~腿也有點短還頗粗!!請多多見諒
但他真的是七分褲喔!!
只是七分褲穿在小短腿的身上
立即免費升級為八分褲!!(多了一片價格還不變ㄋㄟ~~)
反折放下來立即變成一件嶄新的牛仔長褲
哈哈哈哈

與外面動不動就要兩三千元的牛仔褲相比
這價錢還真是給他非常的平易近人!!
見鬼還說….這麼便宜…就算穿沒幾次都值得~~~~


但我最在意的其實是…『我竟然穿的是X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