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一年一度生日的前一週 我主管跑來問我說
主管:下星期就是我的生日,那要不要休假去開心一下呢?
(壽星心想)~怎麼這樣好 這該不會又是整人遊戲?
壽星:可是ㄟ…..生日那天我有一個月一場的講座要辦耶?
主管:講座是每個月都有一次呀主管:生日可是一年一次喔! (語氣還上揚)
(壽星又低頭想了想)~對是對啦!但是好爭扎呀!
就在此時,熱愛工作的天使與邪惡的惡魔就出現啦


壽星:可是休假了我也不知道要幹啥阿!
主管:那就可以先安排規劃一下,就知道要幹啥啦!
(壽星又再次低頭想了想)~
主管:你想一下好了!
壽星:好~我在考慮一下!

就一直到生日前一天晚上
正在苦心隔天活動的主持人串場稿還一點頭緒都沒有
(雖然兩次活動下來才發現一緊張就很難照稿講
真的再次佩服以前活動發的那些主持人)
最後 那跟壓死我的稻草竟然….林小黑的一句話
『啥!主持人串場稿都還沒寫出來 還不快請假!』
不過稿子我還是在當天晚上掰出來了
而生日那天我還是跑去上班啦!

不過在把所有活動瑣碎雜事做完後
我就決定下午休假啦
其實休假也沒幹麻 先是到了板橋朋友家
無意間還輔導了一位即將要進入南山業務團隊的妹妹
接下來就是到一堆賣場去看我的快煮壺
直到晚上七點腦袋瓜還是不經意的閃過
『不知道主講人若權到場了沒?』
晚上七點半腦袋瓜又閃過
『不知道今天的出席率怎麼樣?』
到了晚上八點時終於忍不住的提了要求
『等等我們就去達人館聽演講好不好?』

於是煞同學為了讓我忘了有活動這事
就帶著我走進台哥大問起手機這檔事
而從去年年底一直喊著要換手機這事總算「塵埃落定」
買手機其實可以買得很快很阿沙力
但煞同學為了拉著我
很細心的交待我要看合約條款 還要測試手機的每一個功能
各位同學 接下來要位大家介紹新同學-吳粉紅6131

就這樣 等到我跨出台哥大門市時已經九點啦
就這樣….我過完了一年一度的生日

生日要快樂..手機已落袋
那麼我的新相機在哪兒呢?

敬請各位 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