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弟看著我的msn暱稱突然地就和我msn對話起來…

芭小弟:你有在玩跑跑卡陰車@@!你啥時開始打電動的 XD
吳阿芭:今天開始打的 哈哈ㄏ

照這個”伴勢”看來…莫非電玩都是不好的呢??
就連 阿們黑同學也…+

阿們黑:你也開始學壞~玩電玩囉?
吳阿芭:哈哈哈!!對ㄚ!! 一個墮落
阿們黑:這樣不行…

話說從小到大都只會玩俄羅斯方塊
自從上了大學有了第一台人家不要的電腦組件所組的電腦後
就開始沉迷msn與bbs
而大家除了迷這個也會迷線上遊戲
那吳阿芭都迷什麼線上遊戲呢?
第一電腦跑不動 第二個戰略或是角色扮演的遊戲好像頗浪費時間
所以我的不二選擇就是……

MSN 遊戲中的史上無敵超級『旋轉泡泡球』

因為…他不用在安裝(附在msn裡)
因為…他不佔電腦資源與設備
因為…他不需添購設備
因為…隨時隨地都可以與人對尬
因為…

你看..有著那麼多的好處
請愛用MSN『旋轉泡泡球』
不過現在我要推廣『跑跑卡陰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