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令人驚心動魄的東荣通
倆人還是捨不得早早又進飯店睡覺
繞向飯店的另一頭,竟發現大路邊有間超大間的藥局

 

才剛進門,就在這兒遇到不少團員也正在努力血拼
心想,這下我們總來對地方了

接下來眼前的景像讓我驚訝,我必需要說………
這個連鎖的Suki藥局,東西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而且一點都不像我們認知中的藥局
若說是一個大型家庭超市可一點也不為過
只是貨物的陳列方式超有親切感
因為讓我想到台南俗俗的賣+小北百貨的綜合體

而且好像來日本玩沒到過藥妝店就不算來過日本
雖然稍早在榮地下街時也走了兩間藥妝店
但樣式就和咱們台灣的康士美大同小異,且規模可能相比



店裡的商品會以產品類別或身體的部分來分專區
看得我可是眼花撩亂呀!
也從這裡深刻體驗到日本人吹毛求疵的精神

雖然剛受到驚嚇還驚甫未定
但我似乎完全迷失在這些五花八門的商品中
除了認真地在裡頭找了友人託買的Q10隔離防曬乳
看看是不是可以找到什麼不錯的東西
大概是太少化妝,加上出國前完全沒有準備清單
對這些藥妝品完全沒有靈敏度
一樣遍尋不到,莫非真的要放棄了嗎?

經過一天的奔波
不只KIWI累了,就連背了一天的媽媽我也累了
這下真的要放棄、乖乖回飯店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