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過得太放縱了啦
先是老闆的豐富中秋大烤肉
(真的是超豐富..美國牛肉吃到爽!!還有蝦子與海魚...)
再來又是糖果的happy wedding
讓好久沒喝酒的我~~喝了不少
啤酒...伏特加..冰酒...紅酒..通通都來民族大融爐
雖然只是小酌一下~~但我這奇怪的身體
就像燙熟的螃蟹一樣~~紅紅紅阿(燙熟得螃蟹VS熟女??)

快樂過後就是痛苦的開始..
癢癢癢癢....
好癢好癢....有人是香港腳癢..有人是七年之癢
而我是酒疹好癢~~~!!!!
酒疹就這麼開始在全身漫延
媽媽說...老天爺就給你過敏體質
就是要你不要喝酒....還喝那麼多
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呀....
可是~~~不這樣就不HIGH啦
會像球員在球場做冷板瞪一樣耶~~~
真不知是星期五的酒國狂歡?
還是昨晚的紅酒......


PS真的要來每天一杯紅酒..
一邊練酒量..一邊養身體
別說我愛自找麻~~
這是為了自己囉...
出門在外總是要會喝一點點ㄇㄟ~~這才能"保身"阿
哈哈ㄏ哈ㄏ....免得下次拼酒...被拼倒
也順便試試每天喝酒能不能讓起酒疹的體質也變不見!!

就算再來一次~
我還是要努力的喝~~用力的喝~~
冰酒多來一點我都不怕
因為實在是太好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