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雖然這兩天好像都睡不好精神也不太好

但說到一件事就讓我精神百倍

那就是關於我新工作工作職稱的問題~~

嘿嘿~~沒想到今天去問老闆的意思~

老闆竟說那就資深執行專員或專案監督

天ㄚ~~本想說以frashman的身份來到夢寐以求的工作環境

應該也就是專案執行的職稱

但萬萬沒想到...老闆說這陣子看到我對工作的認真及負責任

也很願意付出~~加上他覺得我是有經驗的

所以給予我這樣的頭銜,真是讓我欣喜若狂呀!!

我想努力付出是會有代價的~~

看來....

前陣子為了陳水扁總統及第十三屆國家產品形象獎頒獎典禮加班到天亮

應該是表現出不錯的成績~~

或許是我的表現超出老闆當初對我的期待囉~~

不過今天也才知道原來另一位同事~~剛進來沒多久~大概早我四個月吧~~

但因為他很fresh~~新聞稿也不太會寫~~媒體也不太瞭解

真是辛苦他囉~~希望之前有幫上他的忙!!

不管怎麼說~~這是一個親切且窩心還有有家的感覺的公司

比起先前找工作時遇到的瓶頸來看~~

這真的是一種被肯定的感覺!!!

看來我得更努力囉~~大家一起加油加油加油~~

把最好的表現及自我成長表現出來唷!!

也期待下一個進來的同事一樣親切熱情好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