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下定決心再次拾起心情
今天!!再次在影片的感染下!!我決心再次寫下我的新生活
先是網路新作:痞子蔡的輕舞飛揚到世紀名作:紀伯倫的"先知"
再從sex and the city到海上鋼琴師~以至於今天的劈腿排行榜(電影)

短短二十多個年頭,從無知到懵懂,從懵懂到體驗人生
我試著在生活中,工作中,待人處事中,學習著成長
斷了近半年的人生記實~~
剎然之間~~好像,彷彿又錯過了什麼重要時刻
如果在多年後,我是否還可以依希記得數十年前的那斷趣聞
或是曾經讓自己潸然落淚的心靈感觸?
就如同人決然一身空空蕩蕩的來到這世界
總有一天也將乾乾淨淨的離開這個現實給予的變化
或許"我思,故我在"將引領你存在於天地萬物之間!!

我要正式宣佈~~
吳小敏的新生活從2005年6月8號走向人生的另一階段
永敢面對台北獨力的新生活,享受自己目標的新工作
再次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