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又新來了兩位同事~其中一位還是位出社會長達十年的資深社會人
而他和我一樣都是行銷底沒實際公關經驗的人~~當然還是資深行銷人
而他不僅成為我的team member~~也成了我的小老闆啦!!
不過經過幾天的相處...人很nice~~但是就是找不到溝通的頻率~
痛苦ㄚ!!我苦思到底是我太固執不夠開放還是怎樣?
第一次想就此席事寧人讓他吧..
誰叫他是副理..誰叫他社會經歷比我久..誰叫他是新同事
到時候混不下去而是因為我的難相處!!那就太罪過啦..
但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ㄚ~~每次討論他都堅持己見不退讓...
要是我們兩個自己討論~肯定吵起來...
但最厲害的應該莫過於我最無奈的殺手鑒:不切重要害的討論及回答問題
天ㄚ...我到底該怎找到和他溝通的頻率呢?
就此讓下去嗎?...那會不會就太不像我啦?
還是先下手為強的和經理說我無法和他溝通呢?
ㄚ...............................生活還是得繼續下去耶!!
該怎麼辦是好呢?...........我不想在獨自作業!!
我想有人和我一起努力一起工作一起推翻彼此的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