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補上星期國家產品形象獎頒獎典禮的新聞
接連兩天都在挑戰短時間寫一篇新聞稿出來
沒辦法~~就為了補保證二十篇的披露!!
明知後續補稿很難~~但還是得努力!!不然公司就得被扣錢啦!!

昨天來了一篇破破的"台灣為市場領導者趨勢"
今天再來一篇5566的"資訊科技品牌為台灣精品代表 華碩明基獨占鰲頭"
昨天那篇是已經發了啦~再來就等明天副理看完再說囉

為了銬賞自己~~我和同事十一點一同步出辦公室直奔通化街吳神父
一躺來個半身按摩~~只有讚字和通體舒暢來形象ㄚ!!
隨之而來的師傅道出我肩頸很硬的事實"沒按過幾個那麼硬的!!"
真是辛苦師傅囉~~我可以知道他的痛苦~
因為他還得十分鐘休息一下~甚至還動用到熱毛巾耶~~
加上按過我的朋友或是中醫也都會這樣和我說
只是可愛的師傅又問道我是幹啥的~怎會累成這樣

隨後又補了一句"你一定是工作太過專注了~壓力不小~~工作時不要太專心"
害我噗喫的笑了出來"哪有人工作不專心的啦!!"
不過當時也心需了一下"我真的有對工作那麼專注ㄚ?"

經過今晚的天堂般的30分鐘
我只能說~~吳神父我愛你呀!!
還有帶我去happy的tracy~~我也很愛你!!

今天晚上一定會好睡得不得了
萬一我迷上了按摩怎麼辦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