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起床好開心唷!
因為昨晚偷懶都沒有餵母奶,所以胸前獲得兩顆石頭奶(撒花)
而且難得一覺好眠,睡得好飽好舒服唷

一般來說石頭奶多半是許多媽媽擔心的問題
噗友們也為我擔心,還替我想許多方法解決
沒想到我竟是好開心,誰叫一直覺得自己奶水不太夠
芭媽又一直說我都沒讓KIWI吃飽
(不夠就要多吃才會多啦!還好不是我的地雷~)
所以當發現自己也可以創造石頭奶時,真的是一陣開心擁上心頭

雖然早晚都有在吃卵磷脂幫忙通乳腺
不過還是會擔心發炎,所以緊接著就是找KIWI幫浦幫忙啦
看KIWI難得豪邁吸奶,從頭到尾都吸得津津有味,媽媽也跟著好滿足



西港開車半日遊

芭媽說朋友介紹了一個在西港收驚很厲害的師傅
想說下午就帶KIWI去收收看,看洗澡罵罵浩的狀況是否可以改善
自己騎了車到新家,成功的把車倒嚕出車庫,再回家接媽媽和KIWI

還記得剛考過還沒領到駕照時,在煞車皮及媽媽的陪同下
在安平附近比較空曠的地方練開了一小段路,那時最怕的就是左轉彎
不過這回都是直路比較多,沒遇到什麼左右轉彎的狀況
加上行車時間是離峰時段車子比較少,就連一直很害怕的圓環也順利過關
不止一切都很順利,也有慢慢上手也慢慢熟悉的感覺
但我老覺得我好像是路隊長一樣,一直被超車

雖然最後沒找到西港的師傅,但也算練習上路經驗
最後再自己把車開進車庫裡停好,成功完成第三次開車上路的經驗
下次來挑戰倒車入新家的車庫好了
這樣下次就可以直接開出來,不用擔心倒退撞到啦

煞大,不用擔心,我有在進步ㄛ!
不過……我竟找不到加油的油蓋開關在哪邊(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