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乖在家安胎躺了兩個星期,也完全沒有出門
還好醫生伯伯說子宮頸有縮回去了,所以肚子很輕鬆
雖然如此,但仍建議我繼續安胎到生產為止~~
不過為了安心把工作告一段落
星期二開始我試著到公司上班,心想…
萬一不行就順道把工作交接,我會乖乖請假安胎養身的
也了確我掛心工作的不安

不用關在家是開心的~14天來第一次出關

我在前晚睡前就相當的期待
尤其早上我走進辦公室~小朋友迎面走來~看到我真的是又驚又喜
似乎很開心我回到辦公室上班,讓我心情大好
辦公室的同事看到我都很開心
雖然似乎大家都很意外我來上班,也都熱情地關心我的狀況
唯獨坐我對面的公主除外,一句話或一個微笑也沒有
我真不懂…這是我的team member嗎?
或者他巴不得我都不要回來吧?

進辦公室,我趕著把桌上堆了一些時間的公文封打開處理

連早餐也都亂咬一通,本以為不會有鳥事發生
但在清累積兩星期的信箱時才發現….
公主竟改了我網站的管理與程式規則.....只因為自己沒搞清楚使用規則
然後不僅把網站往回頭路改
改到讓系統e化「簡化管理人力」的立意變成只是”線上記錄輔助系統”
還製造管理者的負擔…因為原本一天只要看10筆或有異動的資料就可以
經過他高人一改
管理者得每天得看2個月份的資料,來確認到底有沒有異動
雖然氣,但我仍建議提出不建議修改的理由與看法給大主管
至於改與否,唉…隨他吧
畢竟未來的時間,他們要自己承擔

中午還和中壢分公司的好朋友搭小黃到逸仙路吃午餐

下班時,和小朋友閒聊時發現…
小朋友有發現我在請假的前一天很不舒服....就是一種感動呀
總之,今天還滿開心的,雖然下班後...腰有點酸
希望明天能繼續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