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十次的產檢…煞車皮被醫生誇ㄛ!
醫生說他要到診所上班上樓前~
看到煞車皮扶我在走廊上走~~打從內心的感動
被誇總是好事~
而且媽媽教室和每次產檢煞車皮都有到~~醫生都有注意到ㄛ

但我心裡想的是....

我今天掛到4號~我到診所都已經3號了耶~~
怎麼會看到我和煞車皮在走路?

雖然肚子裡的空間很小

超音波下的kiwi乖乖地呆在媽媽的肚子裡,甚至都和媽媽一起作息
不過醫生伯伯說…kiwi的肚圍和腳圍都比較瘦小些
要媽媽多吃點牛肉湯或每天喝750cc的甘蔗汁來養kiwi
也可以讓kiwi的皮膚白白又嫩嫩呀

媽媽光想到要喝甜滋滋的甘蔗汁就一頭大

外婆還說不然加點牛奶…或是我們改喝綜合果汁也行
但媽媽還是會努力地…你也要多吃點多吸收點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