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世紀時,這裡曾是西班牙的領土
到了18世紀,這裡已是羅馬帝國時期最繁榮的中心─山丘花園




走在康多提大道(Via Condotti)上
櫥窗裡那精緻高尚的華服、到處可見追求名牌倩女的蹤影
街道兩旁各式各樣華麗的櫥窗設計
舉凡各種名牌店跟義大利的特有品牌、或是手工皮飾店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西班牙廣場(Piazza di Spagna)上,慕名而來的各地遊客
每人手上帶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
滿滿都是人的廣場,就是集結世界名牌的一級戰區,也是喜愛購物者的天堂
對我來說…光是欣賞不同特色的櫥窗設計,就已是賞心悅目

若是說到消費,我唯一在這做過的行為就是苦尋「綠十字(代表藥局)」
因為…人算不如天算,歐洲乾燥的天氣讓我的臉部乾裂難耐
而出國前打好─邊玩邊丟,用完再買的如意算盤,也因計劃趕不上變化而破滅
所以趁著瞎拼大道,順道去找找我的救命保養品
雖找到了數個綠十字(我真的要說~他和7-11一樣的多ㄚ)
卻找不到我用的那款保濕精華~冏~
望著滿山滿谷的產品,不知要怎麼買適合我用的產品~~只好再忍忍…


我想…還是專心看著地圖將開啟我的歷史文化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