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在進行拍前溝通時,與攝影師的結論中
第一套白紗我們選定了幾個地點進行拍攝…
陽明山秘密花園、民生社區富錦街、仁愛路綠園道
而一群人拖拖拉拉的到了將近11點,才浩浩蕩蕩的正式出發



Rita在車上很努力在吃早餐(應該已經算是brunch了吧!)
週日的台北市街頭,交通特別擁塞,也不知道遇到什麼大日子
一堆路口站了許多警察,還老是遇到封路
難道是因為國慶大典前的「盛況」嗎?

好不容易來到第一站陽明山秘密花園~
話說…這可是我和煞車皮第一次約會的定情地ㄛ!
每年週年紀念都有回來坐坐ㄛ~~而且拍照那天才剛過三週年兩天
只是萬萬沒想到,第三年回來就已經是修成正果地拍婚紗啦!!



特別要介紹一下煞車皮鼻樑上這副搶眼的眼鏡?
嘿嘿…這眼鏡可是沒有鏡片的呀!
因為攝影師交待要戴眼鏡的話要把鏡片卸下
這樣才不會因為角度或打光,而造成修不掉的光點與反光
所以我們硬著頭皮跑到公館那間為了提親而買眼鏡的眼鏡館
只為和老闆情商借用一隻眼鏡來做為拍照時的道具

本以為老闆不會甩我們,沒想到….這真的是做生意的好方法!
老闆不僅借了我們,更成交了這隻眼鏡!
因為我們都覺得他很好看,捨不得把他還給老闆
所以最高竿的…還是老闆呀~~



開拍啦~攝助小楊在車子往來頻繁的菁山路上
努力地幫我們擺裙子,而造型師Rita則充當起交通指標
不時要注意是不是有車子來啦!不過說也奇怪……
大家是不是習慣性看到新郎新娘拍照就要停下來駐足一番?



不時的需要中斷拍攝的攝影師,無奈地看著往來的車輛
而在等待的車子往來的同時,我與煞車皮作勢要對打
我想攝影師林sir一定很想要大叫「認真點」!

感覺婚紗的主角好像都是女生
所以攝影師常說「老公先到旁邊休息,現在先拍老婆」
偶有幾次林sir大叫「老公進來」但老公已經不知神遊到哪去啦!



這張我則是為他命名為「秘密花園先生」

接下來就要回來聊聊我與煞車皮的相識
話說我們是透過網路bbs相識(對啦~我是宅女他是宅男)
還是相識於加班加到天荒地老的威格時
崔tarcy一開始雖然說煞車皮的臉過於「xx」(消音處理)
但後來也是老說…煞車皮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是我撿到的寶
既然是寶…所以威格所在的民生社區就成了我選擇必要景點

而在攝影溝通時提到富錦街時的第一反應是…
連續兩個颱風過境,富錦街的葉子應該已經被打掉大半了吧!?
沒關係…在做完攝影溝通的當晚~我們兩個已經摸黑到那去勘過景了!
不怕不怕!葉子還很多~車子也一樣還很多



所以接下來第二個反應是…「該不會要我們把車子都修掉吧!」
放心…會選在這裡拍就不會在意路旁滿滿的車子
沒有車子還少了那麼點味道呢!
重點是這裡,開啟了我們的愛情之路
對我們來說也有著不可取代及濃濃回憶的意義~~



天外飛來一筆…富錦街拍照的同時
發現這家很漂亮的餐廳-富錦街NO108

攝影師突發奇想,問我們說看要不要去借一下庭園拍個幾張~
仗著新人最大就厚臉皮的我,跑進去號說要借拍~
沒想到領台的經理竟然大方的答應了





不過……我個人覺得好像沒拍出什麼不錯的照片!
還好不像秘密花園借拍婚紗可是得收費的~~

這套禮服繼續來到最後一個景點…仁愛路拍綠園道的街景
但實在是因為陪拍團們及側拍記錄師-用中餐去了
所以仁愛路街景以及第二套粉紅色緞面小禮服都沒跟到

不過接下來的…可是超個性造型~
也是所有造型中…號稱最養眼的一個造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