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於一般新人一定要有海邊追逐戲水與夕陽的場景
我選擇有著許多風味不同建築景的華山藝文中心~~
有歷史、有人文、有古蹟、有塗鴉
有大片的空地、還有意想不到的光影
也許這就是我選他的原因

是的!在此之前,我從沒來過華山藝文中心
雖然如此,早早的在做攝影溝通前就上網做了功課
更乖乖的向管理單位做了攝影拍攝申請

來到華山已經是下午的兩點多,此時我們才剛完成一組造型的拍攝
考量時間關係…在不得以的情況下
林sir調整了整個拍攝的時程,原最後一個行程-十三行博物館就不去囉!
第二套黑色迷你裙禮服及第三套粉紅色緞面禮服都在華山拍攝
而原定在北投的粉紅色緞面禮服造型就改為白紗蓬裙啦~

變裝……路邊搭配車上更衣(原來在車上穿脫這樣困難)
變…變…變…快來揭曉號稱最養眼的造型吧!



低胸露奶、超短迷你裙配上專著靴子的大象腿
但這張真的是極品耶~胸大又腿長?這是假象嗎?

印象深刻地記得早上梳畫,在婚紗公司化妝台前
我竟把造型師一副要配黑短裙造型的復古黑色垂耳環給碰壞了~~
嚇得我直嚷「我不是故意的!」



來到華山一邊路邊梳畫一邊搞笑還兼搞破壞~
又把他的髮夾盒給打翻~髮夾通通進了一旁的水溝裡~~



攝影師林sir一整個很拼命的把水溝蓋拿開~
趴在地上,慢慢在一堆樹葉及髒水裡撈髮夾~~
害我超級不好意思的!
而攝助小林在一旁忙著補捉林sir的精彩畫面
造型師在心痛之際,好不容易第三個照型完成啦!



超誇張的頭飾-毛毛及小帽子,一整個就很華麗
搭配上Rita聲稱第一次使用的垂墜項鍊
以及超低胸的妝扮~~~這可夠養眼啦吧!



這張拍照前的俗氣姿勢來一張吧
我個人一整個覺得超有….蔡依林的味道(好冷….)



而期待已久的威尼斯面具正式出場啦!
雖然只是放在手上的特寫~但真的很有氛圍ㄛ!



抱起蓬裙一前一後,把超級短、有夠短到走路也會曝光的迷你短裙~
乍看來還頗有秀場康康舞造型的感覺,但也是另一種可愛的味道
來到華山其他的建築景點前,繼續遵循攝影師的指令



在白窗前或站



在紅磚牆前或躺
但這個造型的重點就是「不要笑!」
不過躺在地上竟還聞到臭水溝傳來陣陣臭味
想笑應該也笑不出來~~



而一旁臉上帶有淤傷的小孩也看傻了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