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結婚的新人少不了的就是「拍婚紗」
還記得之前部門有個漂亮的女同事
硬生生婚紗勉強拍了20組…反倒是新郎樂在其中
究竟拍婚紗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有人說模特兒的生活不是人過的
因為他們常要挑戰不符合人體功學的動作與姿勢
只為了讓照片呈現出最完美的一面
我想拍婚紗會是人生中一個特別又美好的體驗

連續兩週都遇到颱風搗蛋的秋颱天氣
原本很擔心拍照這週也會再遇到颱風連三
還好…2008.10.05 星期日,天氣晴天偶有雲
老天很賞臉的給了個不錯的天氣..有風有雲也有太陽
這次側拍最印象深刻的就是….
我倆大包小包的把聲稱很多的道具一早載到婚紗公司
在我開始進行梳畫時,煞車皮又自願親騎摩托車到樹林草莓家



從睡眼惺忪的王公手中,安全地帶回草莓免費贊助那..
2008年初自義大利辛苦扛回來的威尼斯面具節的美麗面具
讓我今天的造型….超級有爆點!
之前在看許多新人的素顏與妝後的對照圖時,讓我深深嚇了好大一跳



其實…在看到自己的素顏上髮捲照時…
感覺自己好像老了幾百歲般
尤其整頭都是捲子~又更是十足歐巴桑的架勢
害我不禁在腦內出現「莫非我平常素顏時就這麼可怕?」



畫好妝後,造型師為我設計的是充滿浪漫氣息的捲捲頭



在耳邊配上兩朵白色超有質感的花朵…完妝後一整個就很迷人



接下來就是白馬王子煞車皮著裝及造型時間囉



等待之時,造型師Rita還借了我他生命不可或缺的時尚白眼鏡
讓我第一個白紗造型有了時尚的氣息,而瘋狂的我
更拿起當初煞車皮求婚花束上的粉紅毛毛(那真的不是我!!)
圍在脖子上,草莓也拿起黑中帶著神秘豔麗的面具
不過很可惜這個「意外」造型並未收錄在婚紗裡
只存在瘋狂的側拍日記之中

婚紗外拍將收錄四套衣服,兩套白紗及兩套晚禮
而第一套白紗是合身簡裁還可以兩段式變化的禮服



正面看似不起眼,但我想最大的重點就是背後的鏤空吧!

話不多說,煞車皮造型與白馬王子裝扮也處理的差不多了
快來東西整理整理,準備開啟拍攝婚紗的一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