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大醫學院體育館隔壁的林森南路上,路口有一家全家
這就是隱藏著許許多多充滿美味餐店的台北市林森南路61巷
這裡有一家是開了四十年的老店!
早上6點開門,只營業到下午3點


中午的時候人非常多..要早點去買....
我和煞車皮好幾次去都是趕人家收攤前擠進去


這家店滿滿一碗都是米粉的米粉湯一碗25元
通常我和煞車皮共吃一碗米粉湯可以加2~3次的湯
而他之所以好吃,我認為秘訣在於它的湯頭(我乃喝湯就會飽達人)
香醇滑順的湯頭一點也不油膩,油蔥的香味,白胡椒粉的些許刺激
味道就是剛剛好,吃過這家米粉湯的人,保證一定會上癮!


小菜呢,當然也是這家小吃店的特色唷!
因為來到這裡的客人絕不可能只叫一碗米粉湯便打發了
一定還會叫點小菜,而這家小吃店的小菜著實迷人
因為小菜的種類不僅繁多又好吃,最重要的是價錢非常實在



上面這一盤小菜有腱肉、油豆腐、脆骨,只要才60元
兩個人合吃米粉湯,才85元便可以打發午餐
吃飽後,包你會帶著滿足離開!



這就是我最熱愛的「脆骨」,客倌你可能會很好奇
沒有什麼肉、多以軟骨為主,怎麼能拿來當小菜賣呢?
對於上輩子應該身為一條狗,總是愛啃骨頭的我
脆骨就像我遇到爆米花時完全沒有免疫力一樣
其實我發現…不少人也和我一樣愛吃這一道,因為他常早早就賣光
擠一些老闆自己熬煮的甜醬,脆骨在口裡「喀嘰喀嘰」相當爽快!
下次有機會你一定要多試試~~

很多知名老店都是從小攤販做起,三禾也不例外
經營這樣長的時候,還要能保持店內的清潔,更是不容易
能夠開了四十年屹立不搖,除了食物要好吃、便宜以外
一定有他其他獨特之處囉…


老闆也相當有趣,大方地在店裡裝了一台大型的平面電視
除此之外更巨資在店內裝了數顆喇叭
因為去了幾次,發現店內電視播的都不是我們所熟悉的頻道
而是交響樂演奏會,是不是相當有的趣ㄚ? 


三禾米粉湯
台北市林森南路61巷3號
早上6點至下午3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