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次快要昏倒是在大三還大四那年
在學校體育館跳taibo拳擊有氧跳到上氣不接下氣....顯些昏倒
沒想到多年後…再次面臨到昏倒的感覺…..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沒有啦..只是兩天前)
芭總編硬撐的在公司上班
沒想到胃在翻騰,全身無力的狀況下
我還有辦法在這般辛苦的情況下寫出兩篇edm的文字稿
忍了半天…..在下班前那最後5分鐘
還是一個人默默的到了廁所無力的抓了兔子
雖然吐了以後感覺人比較輕鬆
但確是莫名其妙的無力
也因為這樣只好認命的搭了小黃直奔我家巷口的診所


無力的掛了號 無力的坐在椅子上等候(根本坐不住 怎樣都不舒服)
3分鐘快速看診…果然沒錯就是腸胃炎….(我不依我不依啦…)
再到隔壁的藥房拿了藥
此時一股無力又不祥的預感油然而生
真的快倒了…其實巷口診所到我家頂多400公尺
但我心裡只想搭小黃回家…因為真的一點力都沒有…
看看外面沒半台計程車…
果然沒有……心想應該會被小黃伯伯笑說這近也坐taxi

轉頭拖著沉重的身體回診所和護士借床躺
『ㄜ…這個….那個….』面有難色的他不知該怎麼回應我
我千拜託萬拜託請他讓我在後面的床上躺一下
此時我又和他借了電話(帶塞…今天出門忘了帶手機)
因為要請煞車皮下班後來接我回家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他才讓我去躺吧
不然大概會以為我是遊民沒地方住想賴在這裡吧!!??



從櫃台走到可以休息的床其實只有三步之遠
這確是我有史以來最痛苦也最長的三步路
一邊暈一邊撐 還一個想哭
(我真的要昏了護士小姐確面有難色的不把床借給我)
最後一步整個人暈在床上…還好我搆到床了
就這樣保持倒在床上的姿勢不動(我知道很醜 但我真的沒力挪了!!)


意識模糊時好像意會到醫生在上廁所經過時看到了我
不知過了多久護士才來關心我
還好他有來關心我…幫我拉上布簾 叫我把頭換邊躺
幫我加了顆枕頭 還試圖要在我手裡塞個塑膠袋
最後還善良的幫我倒水讓我吃包藥
就這樣我暈了一個多小時…直到煞車皮帶我回家


這便是我的醫院昏倒記..
突然要很慶幸是倒在醫院 而不是倒在路上或小黃上…


心得是…不管是做哪一行
還是要有熱忱 正直和無可救藥的樂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